close

好好活著

 

那曾握緊我的手鬆開了,

溫柔的微笑被絕望奪走,

淚崩、吶喊,已喚不回你,

白色的床單成為我們倆永遠的距離,

最終留下的只剩你的一句話,

「好好活著..」。

 

 

 

噩盡版-

懷真心語

 

當初,放開那契約之手,

你朦朧的笑臉被死亡吞噬,

淚崩、吶喊, 已喚不回你,

緊閉的雙眼隔絕了我們之間,

最後留下的,只剩你的一句話,

「懷真,臭狐狸」。

 

而現在,你回來了,

帶著那熟悉的笑容,

願意為了我放棄那另一段愛情,

感動之餘,

我只想對你說.........

 

 

 

 

 

 

 

 

「我要抓抓」。

                                                                                 闇月 2011.7.20

 

 

大家好! 我是闇月,

這是本人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後小弟也會寫出更多的文章,

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本身喜歡交朋友,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加我好友^^

 

希望大家可以回個文,讓小弟知道些大家的想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