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春天,初生的花兒,

你要我等待,等待你的歸來,

望著你遠去的背影,

我開始等待;

 

夏天,盛開的花朵,

望著山的另一邊,

思念著你,你在哪兒?

我好想你;

 

秋天,泛黃的花兒,

坐在大樹上,

想著專屬我倆的美好回憶,

傷心湧上心頭;

 

冬天,凋謝的花朵,

擦拭著不停落下的淚水,

努力回憶你的長相,

記憶被時間侵蝕,

心,也漸漸的瓦解。

 

 

 

 

 

噩盡版-

小純心語

 

春天,初生的花兒,

你走之後的第一個春天,

當時你不帶我走,

我只能繼續等待,

等待你的歸來……….

 

 

夏天,茂盛的花朵,

你走之後的第十個夏天,

望著當時你飛離的方向,

思念著你,你在哪兒?

我想你………

 

 

秋天,泛黃的花兒,

你走之後第五十個秋天,

再擎天塔上,

想著你就出我後的一幕幕,

傷心湧上了心頭…….

 

 

冬天,凋落的花朵,

你走之後的第九十九個冬天,

已育有一女的我,

擦拭著淚水,

回憶著你的長相,

你真的走了嗎?

洛年……

 

 

又過了一年多,

沈凡,難道是?

不可能,我認為只是因為跟你同姓,

才使得我出現了一絲莫名的感覺,

但當我將『你』扳過臉時,

我的淚水湧出了,

眼前的是真正的你,

聽著熟悉的語調,

你真的回來了,,

這時我才發覺,

原來剛剛那感覺,

是放心。

                

                                  闇月.2011.7.24

 

 

懇請各位大大迴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